高石タケル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夜幕降临

#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刀子,慎入#

   


救护车记不起这是第几次看见一身伤的千斤顶了,救护车很担心,但是医官大人可爱的傲娇性格使得他看见千斤顶的第一反应就是拿起一把扳手对着他丢过去然后对千斤顶吼一句。

“千斤顶!你怎么又是一身伤!”

千斤顶收起双刀,走到救护车身旁,沾有能量液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千斤顶式标准邪笑。

“hey,doc~冷静,我这不是还好好的嘛,死不了”

“嘭!”又是一扳手。“给我躺医疗床上去”救护车转身拿过医疗设备对千斤顶说。“OKOK,我躺就是了,消气消气,生气机体会老化的快”我们的千斤顶战士依旧在不知死活的作死。

“……少废话!躺上去”看着医官似乎处在爆发边缘千斤顶也很识时务的闭了嘴乖乖躺上去接受治疗。当然了,治疗过程中千斤顶依旧是没管住自己那张无比欠的嘴,这就导致了医官的最后一点耐性都被磨没了,一不小心就下手重了点。

让我们为千斤顶默哀三秒。

之后的一连几天都是这样,千斤顶嘴欠,基地里救护车的扳手满天飞,其他汽车人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当然,到了第六天,一切都不一样了。

救护车正在基地里忙活,突然接到擎天柱的消息要打开陆地桥,听起来很紧急,他赶忙开启了陆地桥。

陆地桥开启了,擎天柱他们如同前几日的千斤顶一样也是一身伤,但是不同的是,每个人的表情都很凝重。

救护车一下感到事情不对劲了 。光学镜扫了一下众机,他意识到了一个问题,芯里甚至开始微微的发慌。

他没有听到千斤顶那欠揍的声音,那么千斤顶呢?千斤顶是和他们一起出去的。

医官微微有些颤抖的开口:“擎天柱,千斤顶呢?千斤顶怎么没回来?”擎天柱的光学镜暗淡了一下,良久,他终于开了口:“我们遇到突袭,霸天虎人多势众,我们招架不及,于是……千斤顶他……”

救护车有些腿软,他有些不能接受这个消息。擎天柱看着老朋友此时的样子也感到芯痛。救护车和千斤顶的关系是基地里所有人都知道的,他明白救护车的悲痛。他走上前拍了拍救护车的肩膀。

“千斤顶是个勇敢的战士,我们都以他为荣”

“还有,千斤顶的尸体……我们带回来了,以及他的双刀,他在火种熄灭前的最后一刻让我们在他死后把双刀交给你,看起来,意义非常”擎天柱开口道。

一众机让开,露出后面躺在地上的千斤顶,旁边正放着他的双刀,救护车走上前,在千斤顶身旁蹲下,看了他良久,最后默默的拿起双刀。他想起了千斤顶曾经对他说过,古代碳基有了意中人,都会送一样意义非常的东西作为定情信物。千斤顶曾说我是要送你双刀呢还是手雷呢?而那时的救护车只是漫不经心的回答了一句:“双刀吧,手雷我怕哪天把我自己炸死”

他没想到千斤顶在死前都还记着这件事。这个笨蛋,救护车忍不住骂了一句,清洗液却是源源不断的流出来。

千斤顶,你这个大炉渣,我要的只有你啊。为什么要丢下我啊!

基地外的最后一抹阳光消失,夜幕降临。

“千斤顶……”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