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石タケル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鹅花】/不拆不逆/<藏进怀里>--05

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此刻我在这儿,我明明是去催更cheer更鹅花的为什么被她搞得跑来写文了。


无脑速打,别对我有太大期望,我觉得我写的好鸡儿丢人。


皇帝视角*

————————————————————


我最近很惆怅,狗鹅臣最近和其他臣子走的太近了,我不开心,所以时常在上朝的时候盯着某一处开始发愣,从开头愣到结束,那些大臣们的言语一字都未听进去。


我就是很不开心,非常不开心,皇帝也可以有自己的小脾气,所以我选择板着一张脸上朝,顺带震慑那些个大臣。嗯,还能告诉她我不开心我要安慰。当然了,这个可是我的小秘密,不能让鹅臣知道,我要她主动来,嗯!


既然决定了这么做那就要付出实际行动。于是第二天我便板着一张脸上朝,地下的大臣低声议论,不用听都知道是我,无怪乎是说为什么我今天这么严肃 ,然而我只死死盯着鹅臣,结果发现她和别人聊的正欢,可恶,明明鹅臣的第一焦点应该是我!朕很生气!恶狠狠的盯着另一个臣子,直到他停止讲话。


(无辜臣子:总觉得自己刚刚好像一jio踏进了阎王殿)


不开心的结果就是潦草结束了早朝,等我准备离开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的鹅臣又出现在我面前,喊住了我。

“皇上且慢!臣有要事!”

嗯?好吧,虽然我很不开心但看在是你的面子上我还是停下来了哦,就一次,下次我可不容许你这样了。

“你说”

其实我还是很好奇的。但我死不承认。


结果鹅臣踌躇半天,往前一步一把抱住了我。嗯嗯嗯?什么情况?错愕的看着她顺带悄悄红了耳根。花花现在是愉悦度爆表!


是你要抱我的哦,我没有强迫你哦。


但是这个期待已久的拥抱,真的好温柔。


我真的好喜欢你,我独一无二的鹅臣。



评论(4)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