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石タケル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廷坤】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短篇,一发完。
♡写得不好,请多谅解。
♡最后祝六一节快乐,今天有没有吃到糖果呢?
♡如果没吃到,那就把这当糖果吃了吧
【重新编辑了一下】



蔡徐坤视角

大家好,我叫蔡徐坤,是z大的校霸。

别看我这样,我学习还是很好的,全校第二了解一下吗?别问我全校第一是谁,坤坤不知道,不关坤坤的事。

我长得也很好看的,小迷妹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好了我现在切入正题,事情是这样的。

我喜欢我们学校的校草朱正廷。

校草长得是真好看,要说有多好看呢?就像仙子一样吧,人间仙子懂吗?浑身自带仙气,笑起来的时候简直美的你当场离世。说话的时候语气里会带着一点撒娇意味,本人还不自知,特喜欢一本正经的强调自己不可爱,可在我眼里他就只是炸毛的小兔子而已。可爱,想摸。

但是我的恋爱路上有两个绊脚石,那就是朱正廷的两个弟弟,黄明昊和范丞丞。

这两个小学鸡老是围在正廷身边,像陀螺一样,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停歇。简直就是魔鬼。

我觉得这样不OK,于是某一天我找了这两个小学鸡谈人生聊理想,从诗词歌赋聊到了人生哲学。

“Justin,丞丞,我跟你俩说个事。”Justin是黄明昊的英文名,但是我觉得贾富贵更好听,简单直接又明了。

“坤哥你说”

这是富贵说的,其实我和他俩以及正廷关系不错的。

“你俩能不要一天二十四小时围在正廷身边吗?你坤哥没有机会去找他升华感情了。”

范丞丞和黄明昊瞬间一副“我懂我都懂”的表情看着我,然后范丞丞开口道:“坤哥我们知道了,我们不会打扰您的好事的,您慢慢找正廷哥升华感情吧”

语气之诚恳,神色之狗腿,我莫名有点满意是怎么回事?

说完了这句话俩人就跑了。

搞定了小学鸡组以后,我就开始想怎么能引起朱正廷的注意,然后,我用我聪明的小脑瓜子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找群人假装打朱正廷。然后我英雄救美一般出现,然后我俩坠入爱河。很完美。

别和我说这个引起意中人注意的方式已经落伍了,我校霸大佬是不会听的。

于是人也找好了,万事俱备,只欠朱正廷。我让他们守在正廷回家路上的一条小巷子里,然后一切都按照我的计划进行。

就在我估摸着“打”的差不多的时候,我冲了进去,刚准备英雄救美,瞬间我就楞了。

臆想中的画面并没有出现,反倒是我的人在地上横七竖八的躺着,旁边站着毫发无损的朱正廷。

气氛瞬间凝固。我觉得老天野在针对我。

暴力仙子名不虚传。

我僵硬的转头看着朱正廷,“嗨…好巧…我听到这边有动静所以过来看看…”非常尴尬的开场白,我看着朱正廷居然莫名其妙怂了。

朱正廷不说话,只是看着我,我被他看的后背发凉。

干嘛呀!怎么不说话!软萌可爱的朱正廷怎么一瞬间变成大灰狼了??妈妈我害怕,我再也不想着找人打朱正廷了。我再也不英雄救美了!死都不!

良久朱正廷终于张了张嘴准备打破这尴尬的气氛。感谢主,感谢你正正。

“坤,人是你找来的对吧?”

对不起我收回那句话,正廷你还是闭嘴的好。

我想了半天还是决定承认,最多被正廷一顿打,打不死我就能继续想法子升华我俩的感情。

“dei!是我!我还不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我都喜欢你好久了,可是你好像都没反应…”

坤坤委屈,坤坤要说。

然后我就被朱正廷逼得不住后退直到后背靠上墙,朱正廷两条手臂撑着墙把我圈在他的怀里。我突然有点方张。

就在我一脸懵逼的时候,朱正廷倾身靠近我的耳边,对我说:

“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也喜欢你。”

妈耶正廷这样好攻,我突然有点娇羞,于是为了掩饰我的娇羞我凑上去亲了正廷一下。

别问我为什么敢大庭广众之下这么做,我叫来的人早都跑光了。

我是蔡徐坤。
我和朱正廷在一起了。
我们很幸福。

————————————————————
朱正廷视角

大家好,我叫朱正廷,我是z大的校草。

我就是那个全校第一。

我的长相不用说了,你懂的。

其实我喜欢校霸蔡徐坤很久了。

可这傻子始终不明白我的意思。

明明一副可爱小奶狗的样子偏偏要做出高冷霸气的模样,在我看来就是小猫咪在扮老虎。可爱还不自知。

他闲着没事干非要当校霸,每次都能看见他身上的伤,我只能一边损他一边心疼。

朱正廷你可真怂,都不敢告诉他你的心意。

然后呢,我今天正高高兴兴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走进一条小巷子里我就被一群人围住了。

天哪难道是我长得太好看了终于招人嫉妒了吗?

我想了半天也就觉得只有这一条理由说得通。于是为了保护我的脸,我把这些人都打趴下了。

怪力仙子了解一下。

然后我就看见蔡徐坤冲进来了,他瞬间就愣了,我俩四目相对,气氛尴尬的不行。他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话,可是气氛更尴尬了。

我就这么盯着他,然后我机灵的小脑瓜好像明白了什么。

蔡徐坤故意找人打我,然后他准备英雄救美。

我并不能确定,于是我开口试探一下。

“坤,人是你找来的对吧?”

他一副“你怎么知道”的表情看着我,也就证实了我的假想。

蔡徐坤的确是找人打我,他也的确是想要英雄救美。可是为什么?难道这傻子开窍啦?不会吧?

但是他接下来的话给了我的沉重一击,我觉得脸有点疼。

“dei!是我!我还不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我都喜欢你好久了,可是你好像都没反应…”

他越说越委屈,还非常可爱的撇了撇嘴,我差点激动的叫出来,蔡徐坤的可爱你不了解,他的可爱我匮乏的词汇量根本不能形容。

我压下心里的悸动,壁咚了他,然后非常成熟的说:

“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也喜欢你。”

他有些不好意思,凑上前来亲了我一下,是嘴唇,不是脸谢谢。

校霸今天也很可爱,但是你不能看,因为是我的。

我叫朱正廷。
我和蔡徐坤在一起了。
我们很幸福。
别问我谁是攻,蔡徐坤这个可爱的小傻子为什么每天扶着腰呢?
有balance了吗?

完。

评论(6)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