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石タケル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廷坤】因为梦游症钓到一个男朋友了解一下吗

♡快乐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性感稍息在线激情码字
♡越来越短小,一发完




蔡徐坤一开始不知道自己有梦游症,直到越来越多次早晨在别处醒来,他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有梦游症。

他总是在半夜梦游,地点随机,有时候是沙发,有时候是桌子上,有时候在客厅地板上,其实这些地点都还可以接受的,但是自从和他合租的室友朱正廷来了以后,他总是会在朱正廷的床上醒过来。

蔡徐坤觉得这样不OK,毕竟两个大男人,挤在一张床上,怎么看怎么奇怪,更何况另一个男人还有点好看。

其实他第一眼看见朱正廷的时候,只有一个想法。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朱正廷长得完全就是他理想型的模样,于是颜狗蔡徐坤不出所料的喜欢上了朱正廷。这个朱正廷,会做饭会跳舞会唱歌会收拾屋子还长得好看,你不心动吗??

可是心动归心动,总是跑到人家床上是怎么回事啊?这样不太好啊。蔡徐坤在第一次梦游到朱正廷床上的时候就非常不好意思的对朱正廷表示抱歉。

“对不起啊正廷,我有梦游的习惯,也不知道怎么就梦游到你床上了”

“没关系,我不介意”朱正廷笑靥如花的样子看呆了蔡徐坤,愣了半天才回过神来,赶紧回了自己房间,于是他错过了朱正廷看向他背影时微微勾起的嘴角。

我是真的不介意啊,意中人。

即便道了歉,可蔡徐坤依旧无法控制自己梦游到朱正廷床上,当他第n次,迷迷糊糊的跑到朱正廷床上时,本应该已经陷入睡眠的朱正廷倏地睁开眼睛,他没关灯,所以如果蔡徐坤此时醒了的话,可以看见朱正廷嘴角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扬起。

欢迎光临,蔡徐坤。

朱正廷把蔡徐坤搂住,让蔡徐坤的头埋进他的胸膛 ,随后睡去。

第二天蔡徐坤醒来,看见面前的朱正廷,表示已经见怪不怪了,他轻手轻脚的爬起来准备溜的时候,突然被人握住了手腕,蔡徐坤转头一看,朱正廷正笑着看他。

???朱正廷醒的这么早???蔡徐坤有一、、迷茫了。

朱正廷拉着蔡徐坤手腕强制他坐在床上,坐起身来,一脸认真的看着蔡徐坤

怎……怎么了,终于要骂我了吗?蔡徐坤有点慌。

朱正廷就那样盯着他不说话,直到蔡徐坤被盯得心里发毛时他才开口。

“你是真的不明白我的意思吗?”

“明白……啥?明白你终于受不了我的梦游吗?”

朱正廷只觉得哭笑不得,这家伙怎么反射弧这么长。

“蔡徐坤,我喜欢你很久了,一见钟情,我不确定你对我是怎样的,我甚至想过最坏的结局,但是我还是想对你说,我喜欢你,无论你是否喜欢我”

蔡徐坤呆呆的看着朱正廷,而朱正廷神色坚定的看着蔡徐坤,蔡徐坤沉浸在朱正廷突如其来的表白里无法自拔,而在朱正廷看来,蔡徐坤的表现是无法接受。

果然吗?

就在他准备开口说抱歉,惊到你了,蔡徐坤突然就抱住了他,一瞬间把朱正廷吓得僵硬了一下。

“正廷我没想到!我真的很开心!其实我对你也是一见钟情,每天晚上梦游到你房间我也有一点私心的,本来我就想如果做不成恋人那么就一直保持这样吧,但是我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语气里是不加掩饰的欢欣。

朱正廷突然就笑了,笑的很开心,伸出手抱住了正高兴的蔡徐坤。

“那么,请多指教,我的男朋友”

评论(6)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