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石タケル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Till one dies 【番外】

当裂空焰他们赶到时,见到的景象让他们芯下一惊。
已经恢复意识的空影以单膝跪地的动作跪在死去的飓风飞鹰身旁,低着头看着他,深蓝色战机的模样让人看不出他的情绪,只觉得这样的空影有着不应该出现在他身上的落寞。

仅仅只有落寞吗?连空影自己都不明白,只有芯里一阵一阵强烈的剧痛告诉他,不仅仅是落寞,还有芯痛,不舍,以及他从未正视的,对飓风飞鹰的爱。

空影一看见翔锋来了便将头雕转向翔锋,语气里满是急切的恳求,“少将,我请求您,请您救活飓风飞鹰吧,我知道你们曾救活啸天寒,那么你们也有办法救活飓风飞鹰的,对吗?”翔锋只是沉默着不回答。

古力看着眼前的景象,倾盆大雨,死去的飓风飞鹰,一众沉默的星魂战士,这一幕竟与啸天寒死去的那一幕完美契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飓风飞鹰死了?”古力大睁着双眼,不敢相信一般的喃喃自语,翔锋此时却很快的想到了灵心。

灵心在三个星期前复活了,刚刚接到消息的时候灵心也和他们说要小心,千万不要让星魂战士独自行动,本来翔锋觉得,现在都是合体,不会有人独自行动的,可现实却给了他沉重一击。

“古力,我们去找灵心,既然灵心曾经复活过啸天寒,那么她一定有办法复活飓风飞鹰的”翔锋看着手捧着飓风飞鹰颜色黯淡的星魂石的古力严肃的说。

“对了,灵心肯定有办法的,走,我们去找灵心。”

一旁的空影也想要跟着他们一起去,却被翔锋制止了。

“空影,你留下来照顾飓风飞鹰,如果他的机体被毁,那么他将永远沉睡。”

裂空焰载着翔锋和古力很快的来到了花店内,他们一进门便请求灵心复活飓风飞鹰,灵心看着他们这幅样子也知道自己脑海中闪现的画面成真了。

他们来到了唤醒空影和震山甲的古代遗迹,由于曾复活过啸天寒,灵心轻车熟路的也将飓风飞鹰的星魂石恢复了色彩。

古力他们拿着飓风飞鹰的星魂石很快的回到了空影那,将星魂石放在飓风飞鹰的胸甲上,伤痕开始消失,蓝色光学镜也逐渐亮了起来,飓风飞鹰坐起身来,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明明自己已经死了,为什么他又醒了?最后入队的战士不曾了解翔锋他们曾复活过啸天寒,于是现在非常茫然。

旁边等待多时的空影看见飓风飞鹰醒了,终于忍不住一把抱住了他,“你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你就这样长眠了”颤抖的声线暴露了空影的无助和激动,他一度担心飓风飞鹰回不来了,就将这般长眠下去了。

其他人看到他们这样,也很识时务的该上哪上哪了,飓风飞鹰喜欢空影,空影喜欢飓风飞鹰这事他们知道,但是当事人自己却不懂,哎。

飓风飞鹰看到这样的空影,也忍不住笑了,伸手揉揉他的头雕,明亮的蓝色光学镜里倒映着深蓝色战机的模样。
“那么现在我回来了,你不用担惊受怕了”

空影听到这话,站起身来,不好意思的嘟囔了一句:“谁担惊受怕了,我只是担心没人合体了,才没有担心你呢”说完转身欲走,“我们去找少将他们吧,总不能一直留在这”飓风飞鹰却出声喊住了他,“空影,我有事情和你说,就现在”

嗯?这个一根筋要和自己说什么?按捺不住好奇心的空影又转身看着飓风飞鹰,对面的橙色直升机一副很纠结的样子,不禁让空影更加好奇他要讲什么了。

“空影,”飓风飞鹰纠结了半天终于决定说出口,“我不明白是何时目光停留在你的身上越来越久的,我无法抑制芯里那份越来越强烈的情感,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说出口,我喜欢你,哪怕你不接受我,我可以将这份感情掩埋芯底,只希望我们还能当搭档”

空影从未见过这样的飓风飞鹰,飓风飞鹰给他的印象就是一根筋,正经,这样纠结而又小心翼翼将情感转达给他的飓风飞鹰,他从未见过。

空影觉得有些好笑,敢情他俩互相暗恋了那么久?看着飓风飞鹰局促的模样更加想笑。

“既然你这么诚恳,那么,我告诉你”

“我也喜欢你,从一见钟情到日久生情”

I  LOVE  YOU  TILL  I  DIE

评论(17)

热度(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